婚禮攝影 (Big Day)

服務介紹

我們提供婚禮攝影和錄影服務,可選擇全日、半日或1-2小時的服務。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和攝錄師非常熟悉婚禮流程,會紀實地捕捉每個重要時刻的真實情感,如接新娘、出門、回男家、婚姻註冊、外景婚紗攝影、大合照、律師證婚、中式婚宴和西式晚宴等。我們的婚禮攝影套餐包括成長片段、早拍晚播、精華片段和網上相簿。

全日婚禮攝影 適合想拍攝全天婚禮儀式的新人。 精選短片和早拍晚播讓您的賓客見證您的婚宴旅程和歡樂時刻。

半日婚禮攝影 適合半日婚禮的新人,例如新娘的準備、登記、午餐或晚餐。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將記錄整個活動的每一個重要時刻。

1-2小時婚禮攝影 適合舉辦簡單婚禮的新人,如登記、法定儀式、餐前拍照等,與出席嘉賓拍攝合影。

如果您有特別需求,例如在特定日期和時間安排攝影師,或需要化妝師等服務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全日拍攝

半日拍攝

半日套餐包括:

  • 精選短片
  • Half Day Wedding Video
  • 所有 JPG 格式的照片

宴會/ 註冊攝影

額外服務

Shopping Cart
zh_HKChinese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