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e!

Wedding Day Photography Package

$12,800.00$19,880.00

套餐簡介

我們提供婚禮攝影和錄影服務,可選擇全日、半日或1-2小時的服務。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和攝錄師非常熟悉婚禮流程,會紀實地捕捉每個重要時刻的真實情感,如接新娘、出門、回男家、婚姻註冊、外景婚紗攝影、大合照、律師證婚、中式婚宴和西式晚宴等。我們的婚禮攝影套餐包括成長片段、早拍晚播、精華片段和網上相簿。

全日婚禮攝影 適合想拍攝全天婚禮儀式的新人。 精選短片和早拍晚播讓您的賓客見證您的婚宴旅程和歡樂時刻。

半日婚禮攝影 適合半日婚禮的新人,例如新娘的準備、登記、午餐或晚餐。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將記錄整個活動的每一個重要時刻。

1-2小時婚禮攝影 適合舉辦簡單婚禮的新人,如登記、法定儀式、餐前拍照等,與出席嘉賓拍攝合影。

套餐比較

全日婚攝
套餐A套餐B套餐C
Standard 攝影師111
Snapshot 攝影師 111
攝錄師 112
助手 N/A11
精修照片20張30張 50張
成長片段
早拍晚播
影片交付全日婚禮短片
相片交付所有 JPG 格式的照片
價格$18,600.00$20,600.00$24,600.00
--選擇----選擇----選擇--

半日婚攝
套餐A套餐B套餐C
Standard 攝影師111
Snapshot 攝影師 111
攝錄師 112
助手 N/A11
早拍晚播
影片交付精選短片
相片交付基本調色
所有 JPG 格式的照片
價格$16,300.00$18,100.00$20,800.00
--選擇----選擇----選擇--

婚攝相片

時段

Full Day, Half Day

套餐

Package A, Package B, Package C, Package D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搶先評價 “Wedding Day Photography Package”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hopping Cart
zh_HKChinese
Scroll to Top